close



前期。
阿莫第一天在醫院,無時無刻都在睡,頭沒有趴下也可以睡,
手上打著點滴,身上掛著平安符,辛苦你了小阿莫。



中期。
慢慢的阿莫哀怨的臉出現了,阿莫2個多月大的時候只有被關過1個多月吧...
現在被關的很不習慣,這期間我們來看他,他都有醒來打個招呼,
但是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體力很不好就是了,每天都會吐個幾次,阿莫很努力的讓身體健康起來。



後期。
最近有一隻貓來住他隔壁樓上,阿莫精神越來越好了,
阿莫會對著喵喵旺旺,還用手抓籠子要找貓玩,
結果被貓賞了一巴掌....呵呵呵
這天來看他,他不知道是不爽還是怎樣,
把頭塞在角落很委屈(他沒有在睡覺喔)..

別鬱卒了啦,
醫生說你出籠子的時候都跑走ㄟ,亂衝去醫院前面還尿好多尿...
醫生說都被你騙了,他以為你是最乖的勒  ..
禮拜五我們再抽血檢查一次,指數如果在可以出院的安全範圍內,我們就回家了,
阿莫你要再加加油喔!!!

********************************
9/27上午,仔媽打電話來,問我阿莫在哪家醫院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仔仔(阿莫的上一胎哥哥)的小朋友點點有跟阿莫一樣的狀況,
我嚇傻了,天 !! 這是什麼情況????
我聽了真的很擔心,因為我也還在經歷的過程中吧,知道那種不安的感受,
怎麼會這樣啊,最近這樣的消息也太頻繁了吧,
大家有空的話也請幫點點加加油好嗎。

現在阿莫和點點叔姪兩住上下舖,很可愛,阿莫住一樓,點點住二樓,
點點看起來比阿莫強壯一點,是比叔叔大隻的姪子.. ..
點點阿,你要比阿莫更多的努力好喔,乖小孩會得到老天爺保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