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夠折磨的了,也真是辛苦阿莫了,
相較起來,點點一家更讓我更心疼,
我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阿莫回家了,
在家的精神狀況看起來也都不錯,
妮蔻也好棒,都會拿玩具找阿莫玩,
我有兩個好貼心的狗小孩,謝謝老天爺,給我這麼棒的禮物。

現在莫就是要定時吃藥、吃處方飼料、還有補血素,要沒事多尿尿。
只能吃簡單的水果、土司、饅頭、澱粉類的東西、嬰兒泥可以少量吃,
不能吃肉、蛋白質類的東西...
還要定期回去複檢..
阿莫每天要吞好多藥,看了都好心疼..

一開始他不吃希爾斯的kd處方飼料,
但是醫生說將來飼料和飲食對他很重要,
要盡量讓他吃kd才行,而且恐怕要吃好一段時間,
但是他都不吃,只吃土司...
後來我很聰明的想了一個辦法,就是把飼料泡軟狗在土司上,
呆呆莫就都吃掉了,哈哈...
後來慢慢的,再讓他練習吃乾飼料,
結果他越來越捧場耶,每次都吃光光,還吃不夠...
還很想吃妮蔻的飼料,
但是不行耶,妮蔻姐姐現在吃的是減肥飼料說,
而妮蔻倒是很想吃阿莫的kd..@@"

出院時醫生說,
阿莫的肝應該不能完全復原了,會變成慢性的肝病,要長期的吃藥控制,
其實他們的肝跟人的肝一樣,一但發現有問題的時候,已經是很嚴重了,
大概有三分之二的肝臟細胞都被破壞了,
但是我仍選擇相信,好好的保養,一定以恢復的很好,
還有更讓我驚嚇的是醫生說,他們一般壽命約8~12歲,
這次這樣,會減少一半的壽命,我聽了打死不肯相信,
依舊告訴自己~~只要好好的保養,一定可以很健康,
不管怎樣,至少這樣告訴自己心裡會好受一點。

親愛的阿莫,
我們要繼續努力唷,我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一路上我會陪著你,給你好多好多的愛,
因為你獨一無二,因為你好乖,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