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9/24 抽了第三次血做檢查,
他指數還不到可以回家的安全值,
但是很多指數都有好點了,

腎臟和血中尿素氨都很明顯的下降摟,大家給這兩位小朋友拍拍手。

肝臟的部份,指數有比第二次降下來一些,但是仍然不在標準正常值裡。
而血小板還是低。

醫生說肝的部份如果不能完全好,以後就要靠藥物治療了,
會變成慢性肝病什麼的。

老天爺阿,還是請你幫幫忙,
讓阿莫都可以很健康好嗎。

所以阿莫要再住五天唷,而且醫生說了"到時候就準備出院了"...
聽到這句話心理覺得放鬆多了,我想當然是讓他更穩定再回家比較保險。

*****************************************************
今早10點準時到了醫院,
醫生說:帶阿莫出去走走..等等回來抽血。

牽著阿莫,他飛也似的跑耶.....哈哈哈,我好開心喔!!
到了外面他連三尿...把病毒尿光光尿光光..我又好開心~~
幫他梳了梳毛..掉好多毛喔,然後量體重..他變成27公斤的瘦子了>"< 
回家叫妮蔻阿濟分5公斤肉給你好了。

抽完血.又要帶他進籠子打點滴,阿莫好不情願阿,
屁股坐在地上不肯移動,只好我這狠心的媽媽幫他抬起屁屁進籠子了..
阿莫阿,媽媽也是為你好阿!!別瞪我了啦。

然後,我看著阿莫的檢查報告,一項一項唸給他聽...
還交代他每天肝指數要下降240,血小板每天要上升約28...等等等...都幫他算好了。
結果等我唸完,阿莫也睡著了......

最近綠兒真的有累到,沒有時時更新阿莫的狀況讓大家擔心了,
我們會再努力的,好不好阿莫,阿莫又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