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寶貝9/18(一)另一份報告出來了,
排除焦蟲症的可能性,目前醫生判斷是中毒,

9/19(二)做了第二次檢查,
指數還是維持在很高的狀況,
某些還飆高了,讓我又開始心神不寧了起來,

每天我都會去看他,又跟阿莫約定一次,
跟他說這次只能再住到禮拜天,醫生再檢查一次,一定要好起來,
目前指數高的離譜的還是肝膽和腎,而血小板降低,
到底是什麼壞東西在破壞阿莫身體??!

阿莫你要更加油,把壞東西趕出去,不要讓他欺侮你,
媽媽很努力,你要比我更努力,知道嗎??

那麼大的身軀關在籠子裡,換個姿勢也不容易(雖然也沒啥體力),
但是看了真的很心疼。

阿莫BB,
媽媽能做的就是每天去跟你講講話,每天都祈禱,每天都努力工作,
你要做的就是快點好起來身體健康健康,只有這個就好了,很容易吧,
阿莫那麼厲害一定可以的對不對,
你乖你好乖,阿莫好勇敢也很努力媽媽知道,
你要更更更更加油好多倍 知道嗎。

我的小眼睛,
媽媽很抱歉,讓你受這個苦,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們都在等你 你要記得,快點回家了好嗎,
媽媽好想抱抱你,幫你梳梳毛,不要讓我等太久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