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蔻:阿莫弟弟快好起來跟我玩唷。

阿莫:!!!!!

****************************************
2006/09/15(五) am 11:00
上午我請了半天假,妙媽帶我們去看阿莫,
我們把他牽出來去上廁所,跟他說說話,
他的牙齦和耳朵有黃疸現象,就是都變的黃黃的..
這期間他一直有嘔吐的狀況,吐到後來居然吐血,
醫生說因為他吐到沒有東西吐了,所以胃壁的微血管還是什麼的破裂了..

雖然妙媽說要忍住不能哭,但是我忍不住流眼淚了,
弟弟阿..不要嚇我們好嗎!!

醫生說這樣的狀況不好,
現在只要治療速度比的上壞東西破壞他身體的速度就ok,
還有很重要的要靠他的抵抗力和求生意志了,

所以我們都持續去看他,讓他知道好多人都很需要他,
我也告訴他好多叔叔阿姨都幫你加加油喔,你不可以這樣生病..
也讓他知道媽媽沒有把他丟在醫院。媽媽好想要他快點回家。

晚上回來看見妮可在睡覺.我有跟妮可說~~
等等你睡覺的時候去阿莫夢裡找阿莫..去叫阿莫快點好,快點回家玩玩具了..
我就給妮蔻動物醫院的地址..然後跟他說,一進門直走到底,
阿莫住在第2棟一樓。(是一種瘋子的行為),
只是我忘記叫妮蔻走北二高比較快@@"

****************************************
2006/09/16(六) pm 15:00
今天上午妙爸和妙媽帶我們去看阿莫,
阿嬤和阿公也來看阿莫了,還有亞米媽和布丁媽..
由於醫生看了阿莫昨天的狀況,就說不要讓阿莫出來走動,讓他多休息比較好,
今天小寶貝看起來氣色有好一點了,牙齦也恢復了一點血色,
只是還是一直想睡覺虛弱的樣子...
我們一堆人又圍著他,說好多鼓勵的話....
阿莫bb很乖很勇敢喔,很努力在把身體裡面的怪東西趕出體外..
我一直跟他說阿莫好棒好棒,是勇敢的小朋友,要繼續加油,
我還告訴他..
連神明都說ok了,阿莫是嗎??是不是眼睛小小.很可愛很善良傻傻的那位,
ok ok我們會保佑他的..

阿莫哈哈哈的笑了。

*****************************************
2006/09/16(六) pm 23:00
晚上我朋友帶我和我妹去看阿莫,
跟白天的狀況差不多,我還帶妮蔻去看他了,
妮蔻靠近籠子聞聞阿莫,阿莫也靠過來聞聞妮蔻...
記得妮蔻等你回來喔,其實妮蔻姐姐很愛你的,

寶貝阿,媽媽和好多人每天都有很努力祈禱著要你健康,
你乖乖,明天早上我們還會來看你。

*****************************************
2006/09/17(日) am 11:00
早上妙媽帶我們來看阿莫了,亞米和庫達也有來,
阿莫的狀況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
只是醫生說還是要等檢查報告出來,看到那些數據才更準確,
我有跟阿莫打勾勾,跟他說他只住到禮拜二就要回家了,
就拿著我的大拇指蓋他的印堂,不管~~反正就是要好就對了。

*****************************************
綠兒謝謝大家給我們的支持,很感動也覺得很溫暖,
我承認一開始我的想法裡會有正面和負面一直交錯的想法,很可怕,
每每往壞處想的時候,另一個我就會出來制止,千萬要保持正面信念,
現在我都相信阿莫一定會好,我和阿莫都收到你們的鼓勵與祝福了,
很多很多謝謝要給好多人,我們會帶著你們的支持很努力的度過這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