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綠兒要來跟大家索取,
索取一份祈禱、一份對阿莫的祝福,
集結很多的能量和強大的信念來祝福我家的小阿莫。

這兩天阿莫的精神又不好了,吃飯又吃ㄧ點點,
動作很緩慢,感覺還爬不太起來,一直睡覺,不high...........我以為他感冒了...

昨天9/13(三)晚上我上msn跟妙妙媽說阿莫的狀況,
妙妙媽立刻說他隔天要帶妙妙去複檢.可以帶阿莫一起去看醫生,
晚上1點多二話不說開車來接阿莫,我真的很感激,阿莫有個那麼疼他的乾媽,
阿莫看到乾爸乾媽好開心,彷彿這兩天的沒精神是裝的(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9/14(四)下午,
阿莫去完醫院了,中途跟妙媽電話連絡,
狀況是我沒想過的,我不知道嚴重性是到哪裡,可是看起來很不理想,
但是我想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眼淚不用錢的流...就因為擔心。

一直罵.阿莫那麼笨還生病很可憐,天知道我多心疼。

*************以下是妙媽跟我說阿莫的狀況*************

他現在血小板很低,
正常直再175-500,他只有115
他的牙齦 跟妙生病ㄉ時候依樣,白白的 變成白色了。

我還有請醫生做分型檢驗,看有沒有其他的蟲子在體內。

然後三合一是正常的,三合一是心絲蟲、愛麗西體、萊姆病

還要等他ㄉ血液分型出來

肝指數有兩個
ALKP正常是30-132,莫是956
Alt正常是8-80,莫是259

腎也有兩個指數
Crea正常是0.5-1.8,莫是2.7
然後腎的血中尿素氨
Bun正常是7-27,莫是45

還有一個是心臟功能還有肌肉功能目前是發炎狀況,
正常是應該小於287,現在是2083
大了十倍

還有一個是有受到感染還有某器官受損
正常應該要小於125-250中間,他是347

因為還沒有全部出來阿,目前比較高的這幾個

血液的檢測的部分,目前只有血小板低

其他的都是生化檢測的部分

醫生說不是突然的,是屬於比較慢性的,
現在他的肝功能跟腎功能都有受損

不過因為他還年輕,康復的機率有

要看他這幾天,願不願意吃東西,還有沒有吐,還要再打給醫生
醫生說他只能吃腎功能飼料,還有腎功能罐頭,還有吃藥

現在不能給他身體太多的負荷,
他的危險期是這三天  (這句話真的嚇死我了!!!!)

*******************************************************
老天爺會疼這傻小孩的對嗎??

下午5點多妙媽和亞米媽又帶著阿莫去另一家醫院做檢查,
我想跟去但妙媽叫我不用去,
大概是怕我控制不了我的淚吧,阿莫可能會被我嚇到,
好吧,有其他狀況我再跟大家說。感謝你們。謝謝妙媽和亞米媽。

****************************************
2006/09/14 pm:20:10 更正補充
目前阿莫住院中,
因為他無法進食,吃了會吐,身體很虛弱,
所以在醫院打點滴,也好觀察狀況,
第二家的醫生說很有可能是中毒或是焦蟲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