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今天我想去家樂福買罐阿華田...
一走到裡面,叮叮噹的氣氛馬上出來,擺滿聖誕飾品...
用手機拍下這些閃閃亮的小東西(不是很清楚,免強看一下),真是可愛。
不知道,我很喜歡,看了好久~來回看了至少3遍,
我喜歡這種氣氛,很想買個聖誕圈或是聖誕樹什麼的回家放...
但是理智叫我趕快逃離這區,因為根據多年來的經驗,
之前買的這些東西都會在我搬家的時候被丟掉..





逛到後來,有兩個東西很吵,吸引了我的目光!!
他們一直叫我要把他們買回家,而且我居然被他們倆說服了!
立刻拿到手上往結帳方向!














就是他們啦!!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