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第一次去合歡山啦...阿莫和妮可開開心心^^
我們禮拜六晚上上山,好冷阿,我們睡車上~~隔天還起來看日出..

聽說這樣的天氣對他們兩隻寒帶狗很舒服,但是他們的毛摸起來很冰,
我還帶了兩條他們的毯子放在車上,還是會怕他們冷~

回程的路上他們都在睡覺,也夠累了,
回到家,兩隻狗吃完飯就在比賽睡覺~都昏睡了..還作夢~哈

一路上遇到人,有的頭腦清楚的都知道他們是黃金獵犬~
最多人說他們是可魯啦!都說"'兩隻可魯耶"
阿是怎樣,我都懶的解釋了..頂多說這是黃金獵犬!

↑禮拜天的凌晨,在合歡山六點多.
不要說我很誇張,我好冷阿!!
呼吸困難,心臟有壓迫感...我不適合高山,嗚嗚..........

↑合歡山上日出的景象,沒想到太陽一出來就被雲擋住了...

↑望遠合歡山,就是這樣綠綠的山,以前都是看照片,沒想到親眼見到的,還真的是這樣..ㄏ

↑在清境山上日夜溫差至少有10幾度,白天暖和多了..到了中午還熱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