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怕

這是是綠兒1997年的照片...當年正是青春的18+1歲



雖然常想說我只是在記錄兩隻狗和我的生活,
不用太在意有沒有人回應,都ok啦,
但是當看到有很多回應出現的時候,
我很感動我的一篇文章和照片可以讓大家有話對我們說。


***************************

關於什麼小屁屁《妮可說》篇文章,
其實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眼淚沒通知的滴下來...很愛把自己弄哭@@"
本來只是想給大家看看那個小屁屁曾經那麼小,現在長大了,
後來卻延伸出這些想法,心裡其實有很多感動,
因為那都是過程,也是很棒的回憶。

我是一個"比較"愛幻想,情感比較敏感的雙魚座A型女(俗稱神經病)...
但是因為沒唸太多書,所以文字常常比較沒啥深度~~ㄏ
可是真感情就是好文章咩,湊合看著吧!

在這裡要謝謝常常給我回應的朋友們,
當然也謝謝常來晃沒有出聲的隱形朋友~~哈哈,
真的很感恩^^

綠兒+nikko+amos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