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帶狗回鄉下的行程又出現了,
帶著又要被碎碎念的心情回到我的故鄉 - 元長鄉。

因為家裡的大人覺得我養兩隻太多了,而且不應該生活都跟狗在一起..
就是老一輩的觀念,狗應該要隨便養,用來補老鼠之類的....
雖然我知道他們是擔心我自己都養不活還要養狗..哈哈哈阿..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阿公,我OK啦 !
而且這兩頭真的豐富了我的生活....批哩啪啦劈哩趴啦...真的不用擔心...

只是每年回家都很傷腦筋,因為沒有車車可以帶他們,所以總是要想辦法,
我們家的堂兄弟姐妹感情好,我堂弟從高雄開車上來載我們回雲林,
我和小妹和尼寇和阿莫都快哭了( 太感動 ),真的是有情有義阿 !!

除夕當天上午9點多到家,兩隻狗沿路太high都沒在睡覺,跟著熬了一夜,
回到家裡更開心了,兩隻狗看起來很累,卻也都沒休息....

回程又出現一名好心人:也就是 妙妙媽 ,請大家高喊妙妙媽萬歲 !
他回台南過年,回程的路上我跟她約在斗六交流道出口,把兩隻狗和小妹丟上妙媽的車,
因為小妹初四要上班,所以提前回台北,我就留在故鄉繼續過年了...

鄉下真好,回到中南部,大夥都穿起短袖來了 !!
只有下面那兩頭,穿著大毛衣,應該很熱 ~~ 哈哈阿哈 .....



 不知道怎麼了在皺眉頭的阿莫,尼寇倒是很開心。



  終於笑開了@@",這張照片,尼寇好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