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逛自己相簿的時候發現,
12月這些照片po上相簿,但沒有寫文章...@@"
哈哈哈  補上補上嘿...
****************************************
那天去買飼料,
看到這幾個玩具在箱子裡呼喚我!!
它們一直說:快點買我快點買我~~你家的狗會喜歡我們唷!!
然後我就  喔  抓了他們三個結帳去@@"



 吃早餐啦~~人家說每天吃早餐會比較聰明...



 妮蔻&阿莫:那我媽應該都沒有在吃早餐
綠兒:這樣都被你們猜出來!!



 妮蔻&阿莫:三個!!!!!單數我們怎麼分配阿!!



 妮蔻&阿莫:媽媽不要害我們吵架好嗎!!



 阿莫:吃甜甜圈好呢??



 阿莫:還是吃厚片土司好??



 阿莫:真是難倒我了!!


妮蔻:都拿來啦~~都我吃好了!!! 哇哈哈哈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