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蔻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很愛玩ㄟ,
每天都會自己拿玩具玩,還會一直找阿莫玩,
是跟人一樣嗎?老了個性會越來越像小孩....

明年三月,妮蔻就要六歲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看來妮蔻也要準備保養身體了,
那天去寵物用品店買阿莫的飼料的時候,聊了一下天,
他們說老狗要先保養骨頭,他們那麼大的狗,
如果老了走不動的時候,我也抱不起來之類的...

想到就覺得很恐怖,我都不敢想像他們老的時候,
更不敢想到有天他們會離開我,可是我知道總有一天要面對,
我又要胡思亂想了...
反正.....
我知道只能在有限的時間裡好好愛他們,不要有遺憾就好了。



 等喔,拍照先。
阿莫:每次都要等,拍照都拍很久ㄟ。
妮蔻:我膩了這玩玩具要先拍照的遊戲。



 阿莫:好了沒壓。
妮蔻:我真的膩了。



 阿莫受不了了,偷咬走....



 看著他倆搶玩具是幸福的。



 ???不玩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