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也沒想過我會手拿著棒針打毛線了起來,
 是上圖中這幾位女性現在公司的同事,最近有這樣的活動,
很模糊吧~~是故意讓大家看不清楚的^^
(真感謝他們讓我學習到新事物)哈哈哈哈阿

*****************************************
n年前,美麗的八八媽織過一條紅色很可愛的圍巾給妮寇,
我想說那我自己幫阿莫織ㄧ條好了,不然阿莫都沒有...
因為織法不是很困難所以很快就完成了,哈阿哈哈~~

那天我聽著rock樂+打毛線,有著不協調的美感...



 八媽織的妮寇紅色圍巾+我織的阿莫淺藍圍巾



 圍起來的兩隻狗



 妮蔻獨照



 阿莫獨照



 阿莫.....泡溫泉and看不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