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百年沒po文章,來篇阿綠的生活記事吧。

這天公司同事毛小姐生日,她的好友買了一份很殺的禮物"壽桃塔"好讚,
我還特別幫壽桃塔拍了一張獨照,
後來我有分到一顆,哈哈哈,我好像第一次吃耶,開心。

這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也就是30歲,就是

中午我們一起去吃飯,大家爭相與自己的壽桃合照。

下午準備了兩個美美蛋糕

這天我們合買了一份禮物給他,就是香奈兒耳環,很美歐,
這位太太一打開禮物,除了興奮的表情之外,
還說了一句話"這根本就是我的阿"........而且面不改色。

本公司製作部就這樣人山人海....

還有阿,這些照片都是同事的Sharp 903SH拍出來的,
我的天,本人覺得這隻手機真的很厲害ㄟ,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