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妮可的生日下著雨,沒有出去玩,也是因為媽媽我在養傷中。
拿了很久以前八媽p媽在加拿大幫妮可買的蛋糕玩具,
給妮可當生日禮物。

看著妮可的照片,五歲的妮可依然美麗,捲捲毛妮可看起來好可愛,
妮可好乖,妳在我身邊五年了,
媽媽謝謝妳和莫弟弟給媽媽帶來的快樂和溫暖,
從來我都沒有後悔帶你們回家,雖然養你們需要花一點力氣,
但是我相信你們也都一直天真的在回報我,
每天回到家看到你們就很開心,我也感覺的到你們也很開心,
至少你們是那麼的忠誠,一切也都值得了。

時間過的好快,記得媽媽常常跟你們講的話嗎??
你們要做的事,最最最重要的就是身體要很健康,
再來才是乖乖聽話,聰明或呆都無所謂摟,
生日願望讓媽媽幫妳許吧,
1.妮可和阿莫的身體超級平安健康
2.家人及身邊的朋友們一切平安健康,順利。
3.未來有大車車可以帶我們出去玩,有大房子讓我們在院子裡跑不完。



妮可:生日禮物耶。



妮可:聽說這玩具一直放在小房間都不拿出來給我們玩!??



妮可:哇~連志玲姐姐都來幫我慶生真是不好意思。



妮可:能不能開動了??



這麼重要的時刻怎麼能少了超級可愛小阿莫。



阿莫:什麼生日??為何姐姐有禮物。



阿莫:看我用蓮花舌舔蛋糕。



小霸王阿莫,一開動就把玩具搶走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