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下午的時間,帶他們到樓下吹吹風,乘涼..
看看路上人來人往,車子來來去去,
雖然只是坐在路邊沒幹麻,
但是他們很開心,我也順便懹自己放空..只望著街景...

妮可依然很美麗,阿莫長大了,卻還是一臉天真樣...

聽說他們會轉世當狗是因為還沒修好功德,還不能當人..
聽說要投胎當人不是很容易的事,要修好幾輩子的,

但是其實你們已經很好運了,
可以投胎當一隻家狗,而不是流浪的狗狗。

這輩子會相遇,聽說是我們上輩子相欠的,
讓我還給你們,也讓你們還給我唄!!

乖吧,放心的待在我身邊,我會陪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