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問著妮可,妳怎麼會在我這裡,
妳長的好漂亮,跟著我妳快樂嗎?
每次回家看到你開心的去咬玩具的樣子,我也好開心,
我喜歡妳用頭頂在我的懷裡,小孩,妳讓我覺得好溫暖,
我很愛妳,因為我知道妳很愛我。

常常我也會問阿莫,來到我們家,你開心嗎?
你喜歡我嗎?喜歡爸爸嗎?喜歡妮可嗎?
阿莫,你是小小孩,天真的表情永遠都出現在你臉上,
因為你還小所以我都說你不懂事,
但是我知道你會慢慢成長,和妮可一樣貼心、聽話,
你要乖,要健康,知道嗎?
我也很愛你,因為你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