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因為我跟八八媽說了生日快樂!!
得到了帶妮可愛狗樂園游泳機會一次~~哈哈哈八八媽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啦..
阿莫因為抵抗力的問題,醫生還是建議他先別到外面趴趴走,
所以只好留他在家裡跟他小阿姨培養感情@@",阿莫要快點變健康唷...

p媽.麥麥家.八八.雷塔.LEO家..認識也好幾年了,都感嘆時間過的很快
狗子們都5歲多了~也差不多就是我們認識的時間,
因為狗而結緣,是很奇妙的,
有一段時間沒見到他們了,
到了那裡,其實我的心是快樂的是滿足的,很想念你們^^
那天還有也是很久不見的星期五媽媽,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玩的人說....呵呵呵..

然後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跟麥麥娘凹了幾張照片來貼貼~~兜瞎啦恩恩!!



 妮蔻這回來真的很拼命游,游的很夠本..回到家就暈到的一直睡一直睡....



 就是這位麥麥的娘借我照片的啦,麥麥的毛好長,長到尾巴都拖地板了..好厲害



 妮蔻(中間那位)和p家的阿coco一直搶那個藍色大球球,
這年輕人是匹馬來著..很大一匹..
因為阿coco每次都抄捷徑,妮可每次快游到了,
阿coco一跳下水就已經可以撿到球了..所以都搶不贏,
但是有幾次妮蔻趁著阿coco在思考要從哪一邊跳可以最接近球的時候,
搶到幾次,但也都後來被阿coco接棒接走了~~
神奇的是尼寇也都不會生氣ㄟ,麥麥拔說妮蔻變溫柔了~~哈哈哈

妮蔻前面應該是奶寶,剛從日本回來台灣的奶寶~~
這次和我們見面就愛上魅力男八八了。



 啊~~壽星八媽的八八呢???!!
我沒挑到八八的照片ㄟ~~~
仔細看超可愛八八是在阿coco屁屁後面的水池裡,咬著紅色小球那隻啦..
那麼遠看不清楚還是很可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