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好家了,
這裡是我搬了幾百萬次最喜歡的一個小天地,
雖然不大,但是房子是新的,在一樓,狗子們外出也很方便。
等屋內整理好在分享給你們歐^^



 這是大門,我吊上我可愛的小綠球球,
還有一張i love my golden retriever貼紙,好開心。



 這是晚上一出門口可以看到的一根很大的101大樓。



 妮可:不錯ㄟ~媽,這裡我很滿意。



 妮可:你慢慢整理那些打包物品蛤,我先躺一下,不吵你。

綠:??!!!??....那要謝謝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