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想自由自在的感覺,為什麼要被鏈起來
    綠兒說:我有把你放開喔,結果你跑去不應該跑的地方ㄟ!!!



▲我那麼可愛,大家應該都會喜歡我阿?!為什麼我自己要被鏈在這裡?!?!



▲ㄟ!!有個太太過來了....看吧~~我很可愛阿!!



▲哇~~~是阿罵,阿罵~~我們失散了差不多一年了耶,好想你歐,
   我記得小時候你很"照顧"我...好久不見了



▲哼~~我有阿罵疼阿!!你們自己去玩球吧~~我要跟她抱抱



▲好歹我也是ㄧ枚風度翩翩的阿莫

************************************************************

禮拜天下午聽說世貿有狗展,oc媽要去,有找我ㄧ起去,
還有
hoki媽仔媽抹茶家阿娟雪特兄
....
其實我不是去看狗展的,我是帶阿莫狗去給他們看...
也好久不見了啦,所以帶他們去玩玩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