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可就不一樣了,大小姐翅膀長了,有自主權咧...
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到處晃...我都不能清楚的拍到他,
我們家這裡有一邊路的盡頭是沒有通的,所以車子不多.
也是因為妮可都不會走遠,叫也叫的回來才能這樣讓他去走.

樓下常常有一堆計程車司機聚在樓下聊天,
他們不知道兩隻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一隻老的一隻小的,小的要牽,老的不用...好好笑,
每次他們都用這個方式辨別老的和小的.

前幾天有個晚上.我帶妮可下樓尿尿,碰到三個女生帶一隻黃金獵犬,
一開始他們問我..
這隻(妮可)是男生嗎?...
我說..他是女生啦,只是大隻了一點點..
一看就知道她們帶的是女生,年紀比妮可小,
狗的好奇心來了,兩隻互了起來,
那隻妹妹年紀小,在妮可旁邊彈阿彈..跳阿跳...
妮可就...))))))))
他們一行三個人就說,怎麼真的女生跟女生都會打架...

可能是妮可發揮出母性的光輝,想要教教他吧...
而且妮可已經很久不管這種事了..哈哈~~
他以前年輕的時候很愛管小狗咧~
只要出去玩有小狗在那發瘋似的彈跳,
妮可都會去制止小狗..把他壓在地上.然後再放開..
他應該有想起他年輕的時光吧..哈哈哈~
我好無聊喔!


最後一張照片阿莫的尾巴毛超少..ㄏ~好糗喔!!
阿莫快長尾巴毛阿!還有身體毛長多一點,還要努力長隻一點,不然會輸妮可耶!
妮可本來就比較大隻一點點加上毛.整隻看起來很..
所以阿莫你要加油一點ㄟ!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