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看了2次有關狗狗救主人的片段,
都是主人突然發病然後昏倒,而且四處無人,
狗子一開始都是在主人身邊晃來晃去不知道怎麼辦,一直叫...
後來主人好像都是告訴狗,叫他們去找人求救...
後來狗狗都有去找到人,
然後引導他們到主人昏到的地方,成功了救了主人...

我某天做了一個怪夢,可能就是是電視節目動物星球看太多了,
我夢到我昏倒,然後四周都沒有人,妮可跟我在一起,
我學電視上,叫妮可去找人來救我,於是妮可很厲害,他真的找到人救了我..
後來新聞還有電視節目要採訪我和妮可,我委婉的拒絕他們,
因為我怕黃金獵犬太紅,跟可魯一樣.....變成一大堆人養,
然後沒有好好教導和疼愛,最後成了滿街的流浪黃金狗...

看官們多包含阿~~~這是無聊的一篇文章...
哈哈哈................


註:夢裡為什麼是妮可而不是阿莫呢?
因為依我看起來,
妮可比較敏感也比較人性化,聰明,體貼...
阿莫目前應該是潛能未開發,天天的,每天都在做一些傻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