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6,妮蔻滿六歲了!!!
那天跟小妹去買了給妮蔻的生日禮物,
放肆的讓他們吃吃乳酪蛋糕....還有3個禮物...
妮蔻,生日快樂!

那天晚上我跟她聊很久,
他每年生日我都會跟她講一遍她小時候的故事...
就是怎麼遇到她然後帶她回家的故事..
哈哈哈 ~~ 對阿 我很詭異@@"

妮蔻阿,謝謝你6年來的陪伴,
對你們我最大的希望就是你們都能健健康康,每天都開開心心,
等到真的要離開我的那天也要不病不痛,要聽話要做到這點,知道嗎,
隨著陪你度過的生日越來越多年,就越不敢想那天的到來,會覺得很靠邀 >"<

那天我妹在寵物店看到明信片上面寫著兩句話:
牠一生中花最多時間在做的事就是等待你回家 & 牠愛你比愛自己還多,
都覺得很心酸,怎麼會有那麼天真的動物,

總之你們兩都要健康就對了啦,廢話很多耶 !!!



 蛋糕+禮物



 貪吃妮蔻很開心



 歌都還沒唱完,自己就先開動了!!!



 先派出歪嘴牛牛上場 !!



 之前就看到OC媽的介紹,肖想很久這耐咬又滑稽的玩具..
不賴,兩隻很捧場。



 尤其妮蔻,自己抱著歪嘴牛牛咬了好久,
好像回到她小時候,阿莫還沒加入我們時的樣子。



 莫小弟,其實那個大球禮物是要給你的啦 !!
過些天再拿給你玩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