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帶他們兩隻去山上跑跑...用手機拍的,大家+ - 看

****************************************************************
妮蔻忙著撿球的同時,阿莫居然...........吃起了葉子!!!



阿莫:我是狗..我是狗...我是狗...



阿莫:我是狗....我是羊??



阿莫:我是狗??....我是羊..我是羊..



阿莫:我是羊..我是羊..我是羊..我是羊..我是羊.....

***************************************
在旁邊看的我心裡想著.....
哎呀,小孩都長大麼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ps.不要擔心~~我沒有真的就讓他去吃草了
~只是太好笑拍了幾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