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是個很愛洗澡的小孩歐,
常常在我準備洗澡的洗毛精的時候他就已經跑去浴室等了,很可愛,
而且,他在洗澡的時候都不會亂動喔,同一個動作可以定格很久,
也就是說如果他坐下的話...我就都洗不到他屁股了啦!!!!
(不會亂動變成不是一件好事的樣子)

而妮可就很怪,她熱愛游泳,卻不愛洗澡,
每次換妮可洗,叫都不叫不來,
都故意裝沒聽到,不然就去趴在很深的角落,還裝睡覺@@"

 
  
 阿莫:媽媽快點幫我洗香香阿。



 阿莫:還要幫我弄潤絲精喔,我要帥帥的,毛亮亮。

綠兒:好啦好啦,了解了啦,
你可知道媽媽我連自己的頭髮都不常護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