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怎麼我去度個假,一切都變了?!!
到底這裡是哪裡,怎麼都沒有通知我就偷搬家??



 阿莫:如果我回舊家找你們找不到你們怎麼辦呀????
還好是妙媽送我回來,否則我真的難過死了!!



 阿莫:你們到底存何居心阿??!!你們說說看,說說看阿!!!



 妮可:阿莫你演完沒?!!??!!



 妮可:這裡是我們的新家呀!!看看地板,
媽媽每天都一直擦,比舊家乾淨多了。



 妮可:不要再瞇瞇眼了啦,小呆瓜,張開眼睛看看這新環境呀,
附近還有很棒的小公園喔!!我們一起去玩吧!

***************************************************

註:其實這幾張瞇瞇眼阿莫是他不知道是怎樣,
想睡覺又不趴下也不躺下,一直是這樣的姿勢在杜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