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上上禮拜六(4/22)的事了,我寫好了以下的文章,
可是都沒有po上來,真不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
(文章很長,耐心看唷。)

4/22禮拜六中午,我還在進行睡到自然醒這件事,
突然我大妹跟我說"你要不要起來看一下,狗吐血"...
(((驚)))!!!!!我問誰吐血?!!
大妹回答:阿莫..........
立刻彈起來,將地上的血用衛生紙擦起來,裝到塑膠袋,
等等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阿莫精神和食慾都還正常,所以我沒有緊張到一個不行.
但是還是擔心到底這是什麼問題??有亂吃東西嗎??
在我的視線裡是沒有阿??很多問號.....
 
出門的時候,阿莫好開心~~
笨呆,是要去看醫生的內,你以為要去玩喔!
我要騎摩托車載他,他不是不會坐,是太興奮坐不住,
騎了1/4的路程,我放棄了,停在路邊,想說讓他冷靜一下,
結果這小孩整個站起來,面向我,還雙手搭在我肩上...
叫我如何騎??!!讓我在路邊一直笑,把摩托車停路邊,決定用走的....
 
走了近15分鐘(忘了),他整個就是喘.....真的以為要去玩哩,
到了醫院,我拿那袋衛生紙小血給醫生看,後來醫生說確實是有血絲,
他押押阿莫的腸胃,說阿莫有腸脹氣,他說最近天氣變化太大,
很多狗都有吐的現象,
我說,可是...也不用吐血吧!!!!
他說阿莫可能有腸胃發炎的現象,先打個消炎針和吃吃藥,再觀察狀況看看,
然後醫生說他體溫41度....大概是剛剛走路走的太興奮....
 
回程的路上,小狗顯得冷靜多了,甚至走比我還慢?!!!累了喔~~哈哈..遜掉了阿莫,
慢慢走慢慢走,走到一間7-11,我和他坐下來休息,吹吹風,
他也乖乖的看看路上的車車和人們,阿莫很乖,
起身繼續走回家,經過一家寵物用品店,他盯著籃子裡的小球球,
這寵物用品店生意不是很好,店裡黑黑的,東西賣很貴那種....
但是我想起我小時候,我阿嬤帶我去看醫生之後,都會買健健美或零食給我,
然後我就會比較"甘願",於是我跟阿莫說要哪一個自己拿,
他挑了一個小小足球....老闆說..50元,
超貴~~那一般應該是30元吧...心理滴咕著...但是還是買了....
 
好拉,走到停摩托車的地方,載他回家,他真的累了,坐的很好....
 
回到家,樓下的伯伯對著阿莫說,
阿莫看醫生喔,有沒有打針針,會不會痛痛....
好可愛,連伯伯都變成小孩口氣了^^
 
休息了一會,阿莫後來的狀況反而讓我比他吐血更嚇....
他坐著,不知不覺就尿尿了!!!......驚
我就一直問他怎麼了,但是...他哪可能會說阿,白癡ㄚ!!!李小綠~~~
擦完尿,他一點也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還去拿剛剛買的小球來玩,開心的很,
這讓我越擔心了,因為其實過去他如果在家尿尿,
他都會知道不能這樣,還會很不好意思耶??!!
怎麼會這樣...怪~~~

過了大約4.5個小時,他在睡覺....
我在看電視,我起身接電話,又讓我嚇到了,我踩到尿..驚!驚!驚!
他睡在尿上,哎呀呀~~~是什麼情形ㄚ!!!??
越來越擔心,都快哭了我,又幫他擦尿,又問,阿莫你到底是還好嗎??!!
過一會,我分析一下狀況,有可能是消炎針的關係,讓他神經鬆弛了吧,
連想尿尿都沒感覺,但是這只是我的推理,
後來我打電話給oc媽,oc媽說他家的是不會這樣耶~~~
接著打給p4媽,p媽說以前passa也會這樣,那是正常現象,
這我才有點放下心了,
 
好吧,經過這一次事件的感想是,遇到事情要鎮定,想方法解決,
哈哈~~好爛的結尾,
好啦~~其實在看完醫師後,我坐在電腦前面,看阿莫和妮可以前的照片,
我好想哭喔,眼淚流下來了,
因為如果平常我只帶阿莫出去,妮可都會在家生氣,
他會一直抓門抓不停,抓的門都快爛了,
但是妮可今天沒有喔,我回來有跟妮可說謝謝,
謝謝妮可體諒阿莫是因為去看醫生,不是出去玩,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阿莫好乖好貼心,他選在禮拜六生病,
讓我有時間帶他看醫生、照顧他、觀察他,不用在上班忙碌的時間還要擔心他,
怎麼那麼乖阿~~ㄚ莫

(好啦,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但是我真的是因此有感動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