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兒有很多唸書時的畫作,
這次回家也幫他們了拍照,前三幅是我比較滿意的作品,呵呵~
還有另一幅水彩畫我認為是目前我最滿意的作品,但是已經不見了..
每次想起來都會覺得很遺憾。

po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摟,呵呵喝...




 油畫‧10p     某年的寒假作業
這幅我畫超快,差不多1個小時吧,哈哈~~被老師唸...畫太快。



 油畫‧60p     某年科展參展作品



 水彩‧全開     平常的作業
這幅我也很喜歡,
因為一開始我本來想好好的畫他(就是規規局局的畫),
結果玩起水和顏色的遊戲來了,沒想到這樣水流的筆觸比我想像中的美。



 油畫‧10p  靜物練習



 油畫‧10p  靜物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