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樓下是一家小計程車行,
常常會有一堆計程車司機和一堆鄰居在聊天泡茶玩象棋,
有的會把零食給他們吃問東問西,
有的人是默默的看著他們,有的不喜歡被狗碰到..(我都ok啦,反正本來就有很多種人)..
每天帶他們到樓下上廁所,"我"都很乖
他們尿完尿我都會從三樓提水桶下去沖尿,大便也一定會撿..
所以附近的鄰居都還滿願意接受這兩隻可愛的狗和努力的我,

其中這位阿伯他很喜歡我們家兩頭,
每次我帶狗下去,阿伯就會"自動"幫我牽阿莫的牽繩..哈哈~~還會去走走,
這時我就可以上樓放妮可下來+提水桶,
但是因為阿莫特愛灑嬌,所以看起來阿莫跟他比較好,阿莫有時候看到阿伯還會開心的哭勒!!

這天一下樓,阿伯坐在椅子上,阿莫尿完尿之後,直接去給阿伯抱抱了...



▲爺爺只有你都會抱我ㄟ...



▲大狗配老人或是小孩的畫面都很合諧



▲阿莫你已經變大隻了,還以為自己是小狗很輕嗎??老是愛抱抱~~~



▲下來坐地上看看路上來往的車和人



▲他們兩看著妮可姊姊不知道又要飄去哪裡了...



▲爺爺,我每天看到你都很開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