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橡皮筋



▲快點麻....(阿莫開心的呢..)



▲放開啦...



▲我想要自己咬麻。

************************************************************************

這隻小狗喜歡咬的東西很多,
他常常不知道去哪裡找到一些東西,然後咬到我們面前晃,
像是瓶罐類的啦、衛生紙、像娃娃的東西、布.....還有橡皮筋...等等。

當我在跟他拉扯橡皮筋的時候我都好怕他突然放開彈到我手會很痛,
沒想到他一點要放開的意思都沒有,也不怕我放開彈到他的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