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毛球2005/07/11滿一歲了..好快喔!
昨天我去寄住家庭看他,他看到我很高興耶..一直趴在我腳上給我抱抱..好欣慰喔!
我好想帶他回家ㄟ~我跟他說我禮拜五就接他回家摟~乖乖再等等..

puma他們家都對他很好,他應該很開心可以去那邊住~
他在那還跟puma交換飼料吃..而且還偷吃人家貓的飼料..@@"
結果聽說貓就去吃阿莫的飼料..哈哈哈~好好笑喔!

我還帶了小蛋糕給他吃,他很開心,我右手撥一小塊放在桌上叫他等...
沒想到他眼睛看的是我左手的那一大塊~並沒有看到桌上要給他吃的那一小塊~
等我說好,go go go的時候~他就吃掉我左手上大塊的蛋糕!
更厲害的是他連蛋糕底下那張薄薄的紙還有我握著的衛生紙也一塊吃了...

*****************************************************************************
在這裡謝謝puma一家..包括puma他爸媽.puma.還有兩頭貓~逼逼和蠻蠻^^
...真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