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他會咬人嗎?     阿莫:他會欺侮我嗎??



▲看我長的那麼可愛,我還被綁著咧,有那麼恐怖嗎??



▲反正我是來曬太陽的。



▲媽媽說我還不穩定,不能放開亂跑。

下午,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帶著兩隻狗去公園曬太陽,下午的時間,公園有小孩。

以前我很喜歡小孩,覺得小孩好天真,好可愛~~想要趕快生一個,
現在覺得小孩是惡魔......因為太聰明了~~
很不喜歡那一種現象就是....狗只是聞聞小孩,小孩就大喊他要咬我..=.=

第一張照片的小女生問我,他會咬人嗎?
我跟她說,我養一隻會咬人的狗要幹麻??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