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妙媽



阿莫:猜猜我在哪裡壓!!



阿莫:我在乾媽家啦 ! 
乾媽對我好好喔,給我穿衣服耶,而且是粉紅色的耶!



阿莫:這是.....
妙家 的畢畢啦!!



阿莫:阿畢,那我們來打架吧!



阿莫:跟妳打架很開心,因為妳跟我一樣會上癮ㄟ!



兩隻瘋小孩....妙媽在她家的部落格留下這樣一段話...
綠~~ 你兒子都只顧打架不拉屎......
兩次大便時間他都不啦歐!
這次等了他四十分鐘,他還趴下睡覺勒.....冷死我ㄌ...




海龜莫:那個.....我............把握時間嘛...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