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兒又要來靠邀了....
因為颱風的關係,原本10/7要回北京的飛機,機位大亂,
終於在今天,知道自己10/12要回去了,
現在凌晨四點半,兩隻狗和我妹都睡了,
而我在幹麻呢,在偷哭....

哎呀,好捨不得,比我起初要去時的捨不得更捨不得,
看著這幾天幫他們拍的照片,就流淚了...



不敢讓他們知道我又要離開他們一陣子了,
要一直到農曆過年了吧,好久。



我很有病,這時候我還聽著張懸的寶貝,
把自己的情緒弄到一發不可收拾,
看著他們的睡臉,對於他們是我的狗感到愧疚,
真是對不起,要你們承受分開的苦與不安,



記得約好的,我不在時做好以下幾件事..
1.身體健康不能生病
2.乖乖準時吃飯飯
3.聽小阿姨的話
4.沒事不用想我免的心情不好



一起熬一下吧,
媽咪把下一趟回台灣的倒數放在我們芹菜記右邊的欄位,
每天都會變少,我們很快就可以再見面了,
還是那句話,要乖,我很愛你們。
(突然想到我那倒數30歲的日子也在變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