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陪你們去公園了,兩個多月。

我也覺得好久,很想念你們,
在北京常常想你們有沒有乖乖聽小阿姨的話,
有沒有乖乖吃飯,身體健康,
我還想,你們不用太想我,因為那並不好受...

下午去公園前,躺在地上和他們兩聊天,
妮蔻用頭靠著我撒嬌著,我心疼的哭了,
養了妮蔻6年半來也沒跟他分開那麼長的時間,
妮蔻不像莫仔隨遇而安,她很黏我,
我在她身邊他最安心了。

回來這幾天,兩頭像監視我一樣,很注意我的舉動,
很怕我一出門又不知道多久可以見到我了吧,真捨不得。

兩頭乖乖,體諒媽媽不是去玩,給我一點時間,
乖乖生活,身體健康等我回來好嗎 !



樓梯爬到一半,我下了坐下的命令,兩頭坐下了。



但阿莫坐的很不舒服,哈哈哈哈...



可是阿莫很乖,還是坐著,後面樓梯那一陀是妮蔻,已經先行離開...



又到了吃草的時刻,兩頭好像餓很多天...



可愛小莫吃的葉子都黏在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