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早上lube麻用msn丟我,告訴我一件讓我氣憤的事情...

他們家附近的公園,被下毒....
而且一伙人有利用白天去找毒....
果然有找到幾包
清掉後
隔天清潔隊就來放更多的毒
他們去追問清潔隊員
對方答道是上層的指示....
我先來公佈危險公園的名字
台北市大安區黎孝公園

我問了在市府工作的乾媽
他說  市政府有所謂的捕鼠週
或是覺得鼠滿為患可以領藥滅鼠
我不清楚清潔隊心態是怎樣
也或許有人真的心腸壞到想把狗毒死
也或許某些公務員真的就是聽差辦事
腦子一點也不靈活
不知道要貼公告
是怎樣!!!!!!
打算表面上滅鼠其實兼滅狗嗎??
既然用了老鼠藥
就應該要貼公告啊
是打算一石二鳥嗎

最重要的是
lube麻去問了附近的動物醫院
醫生最近都收留了一些中毒的狗狗
症狀全都是"四肢無力~無法站立"

我真的氣到要發瘋了
我也請lube麻趕快去市長信箱告知此事
也希望各位狗爸媽能更加注意

如果孩子們有以上的症狀
請帶去看醫生
請不要亂服藥
請先做血檢

我現在很想去拔光那些傢伙的頭髮...還有剝掉他們的皮....

因為我爸在環保局工作 今早我問了他老鼠藥的事
分析出幾種可能性

1.公園並不屬於環保局管轄,看公園大小分屬於公園處和區公所
2.這週為期十天為台北市滅鼠週,可以去領藥滅鼠,
可是在公園滅鼠有一點奇怪,說不太過去
3.如在公園放滅鼠藥,須貼公告
4.討厭狗的附近民眾,故意說上層指示,哉贓給市政府也有可能
5.另一種為惡質的清潔工,民眾打去抱怨公園有狗便髒亂,故意下藥毒狗

這事我今天會和lube麻說
再請他去問清楚
有消息再和大家報告

也請大家注意不要忘了
為期十天的滅鼠週


希望所有的狗狗都能平安健康
*************************
再來和大家報告LUBE麻那天去抗議的結果

想當然~區公所不承認他們下的藥...
不論真與假,畢竟這事是沒有人會想承認的,
如果鬧出命來,可是會吃上官司會犯法的,
如果放了老鼠藥,而沒有貼公告,是會違法的,是真的有法律可以治的,
SO如果大家看到了放藥而沒公告的現行犯,請蒐証~
不過區公所說會補上公告...目前就是這樣....
我相信集眾人的力量,一定能去給政府施壓的

而我也和點麻討論了老鼠藥的長相
聽說有貢糖色的
點麻說有看過綠色的
而我爸是說現在市府發送的都是白灰色的
那天威在公園看到一包白灰粉末(裡面有塊狀)
他想撲上去被我制止了

很多天了我一直在想那是啥
總之老鼠藥現在可能有很多種顏色
而老鼠藥的建議用法  
並不是一大塊丟在那裡   而是分成很小塊
第一可以防止小孩誤食馬上中毒致死    第二可以引誘老鼠

SO我們千萬不要用心中想像的顏色去判斷
多一份小心是好的
**************************************
我想若是他們真的想滅鼠,也可以把要藏在不會輕易讓狗兒吃到的地方,
老鼠那麼會鑽,藏在縫縫就行了吧,隨意丟在路邊根本就是真的要毒狗麻!!!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是會讓狗主人都很緊張,尤其沒有人照顧的流浪狗,
真不敢想像,難道沒有別的方法滅鼠了嗎??? 請大家真的要多多注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