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的NIKKO寶貝,今天是你八歲生日。

R0028537.jpg

前幾天 看到你腳腳走路怪怪,有時候趴在地上喘喘也不睡覺,
帶你去看了醫生之後,醫生看了你的心電圖說,心臟該注意了,不是開玩笑的,
媽咪開始覺得好擔心又緊張,看著妳的臉覺得好難過,不舒服也不能說話。

寶貝,真的要乖乖聽話身體要健康好嗎?
我知道妳很聰明,說的話都聽的懂。

我們先把胖胖減掉一些,這樣對腳腳和心臟負擔比較不會那麼大,好不?

從小妳就粘我,
妳小的時候
我去洗澡 妳會在門口守著,
我出門上班,妳就開始哭哭還一直抓門,
出去玩,一離開妳的視線 妳也會緊張的一直找我...
好怕我離開妳對嗎?其實我也很怕。

看到你的眼神,我知道你信任我,
不要怕呀,媽咪一直都在,不要擔心,好嗎。

照顧妳和弟弟是不容易呀,兩隻那麼大隻,又那麼人性化的像小孩,
所以要報答媽咪好嗎?報答媽咪這麼愛你們,你們兩頭都要健健康康的,知道嗎。

*******************************************

R0028531.jpg

小莫弟弟的乾媽,用心的幫你製作了一個蛋糕,
收到蛋糕前,他MSN跟我說:

我今天用甜菜做的歐
他對身體好
可以快速代謝
所以是紅色蛋糕

上面是角豆條
角豆也對身體好
總之身體健康啦
反正沒有弄太多起司
不然負擔太大

幫我跟妮扣說歐
說拉拉手
他健康平安以後每一年我都送他蛋糕吃!
要乖乖!!要健康
因為他媽媽很笨很愛哭。

老實說 她話還沒說完 我就流淚了,
一種充滿溫暖的感覺,沒辦法哭點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