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超可愛阿八的聖誕卡了!
阿八家每年都會聖誕卡,八媽真的很用心。

這回的阿八照片超可愛的! 阿八被叮叮咚咚吊了好多東西..哈哈哈哈
是黃金聖誕樹的意思嘛! 

因為怕寄到北京來不及,請阿八寄到台北請我小妹幫我拆開拍個照,
我小妹拆開看了之後直說好可愛喔! 呵呵~~真的好可愛~

後來我小妹說,人家都有做聖誕卡,妮蔻和阿莫都沒有...
我想想~~也是啦,自己做設計的,也不知道在懶什麼不幫家裡那兩頭做個卡片@@"
好吧,記得的話明年來生產一下好了...

再一次聖誕節快樂啦!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