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各位同學,
原來我找的圖片是真的,原來是角度的問題,
仔細看其實他有四層樓高,
今天去了現場,是用好多白色熊熊堆起來的聖誕樹勒,哈哈哈




*******************************************************************

下午妙家太太傳給我一個新聞內容是這樣的

12月了,帶您提前感受耶誕氣氛,北京一家商場,最近有一棵特殊的耶誕樹,
除了全部是用玩具熊布置外,最高處還有一個價值上千萬的鑽石領結,用了5千多顆鑽石。
保全加上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護送這個價值上千萬的鑽石領結,爬上聖誕樹的最高處,
將銀光閃閃的領結,安裝在這個大紅色,絨毛玩具熊的脖子上。

新加坡鑽石業者羅玲玲:
「我們這個領結呢,是用了5336顆鑽石,一共是135克拉,價值是318萬人民幣。」
北京的這家商場,以大大小小的熊熊布偶,布置成15公尺高的耶誕樹,
由新加坡鑽石業者設計的鑽石領結,則是最大噱頭,讓商場客人,忍不住拿出相機拍照。
商場客人:「哇!他這個創意很別緻啊,說實話,還弄得確實是大手筆,沒想到過。」
價值上千萬的鑽石領結,將在商場展示1個月左右,除了嚴密的保全措施外,
商場也測試過高樓層的各種距離,確保這個最貴的領結,展示期間不會遭竊。


我看了覺得好期待,一定很美很壯觀,
他說你去找 照給我看 很屌 ,
我說我來查查看在哪裡,
後來我查到了是一個我知道的地方,
大家請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