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小妹給我的狗子照新貨,他去買了一堆萬聖節的機絲...
幫狗子們拍了一些照片,嘻嘻嘻....



妮蔻:什麼東西壓??



阿莫:我是可愛王 小莫,聽說有一個什麼萬聖節,
還說小朋友可以去人家家裡要糖果,不給糖就搗蛋。



阿莫:那我可以不要要糖果但是搗蛋嗎??



阿莫:小阿姨說要拿書給我看,要叫我學魔法??!!!



阿莫:但我不想學耶,我覺得小阿姨瘋了。



妮蔻:我很忙,我在吃骨頭,小阿姨你去找阿莫就好不要理我。



妮蔻:我看起來真的很忙。



阿莫:我不要看書啦,我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