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兒愛音樂 !
在北京的某本雜誌上看到這個消息
2007北京流行音樂節

來表演的團有很多
Brett Anderson、New York Dolls、PE(Public Enemy)、
Nine Inch Nails九吋釘)、RAMONES !
我要去...!

本來想兩天都去瘋狂的音樂一下,但是後來只選擇了一天去,
去了Brett Anderson(Suede麂皮主唱)的表演,
到了現場,我真的起雞皮哥瘩,頭皮發麻,
多麼夢幻的一件事,看著Brett Anderson在台上表演,感動的想哭。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是誰,但是Suede的歌大家一定都聽過,
10幾年前,第一次聽到他們,Beautiful onesTrash這兩首歌震撼了我的耳朵。



耶,跟扛棒合照一下。我來了 !



很多阿斗仔再買啤酒。



我整個人精心打扮要來參與。



跟黃牛買了兩張票,是二手的唷。



看到了Brett !



可惜很多人只有在外圍,連大螢幕都拍不清楚。



遠遠的看,聽著音樂,好享受。



前面的阿斗仔帶小惡魔法窟搖頭晃腦起來很可愛。



於是我也買了一個

20070908這天很開心,期待明年還有機會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