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再這裡的一個月,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矛盾的城市,
擁有現代的科技,但是對於這裏的人...老實說沒什麼文化的感覺,
當然少數還是有啦~~但是路上的人都很嚇人。

這天我們去了西單,搭城鐵去,城鐵裡的味道不好聞,
車上的人各各除了面無表情之外,感覺很無奈,不快樂,還臭臭
我跟同車的同事說,他們看起來都很命苦...

排隊插隊的一堆,還發生會用手肘推人ㄟ,真是不舒服@@"

看到中間的那位婦人了嗎?
拿了一袋用塑膠袋裝的爆米花..沿路還很餓一直吃@@"
在車上他!拿起手機要打電話,接著居然拿出手抄通訊錄,
哇哈哈哈阿,我都笑出來了,
看到這些畫面我忍不住想拍下來給你們看...

好笑嗎?
我想我是該找點樂趣在這裡生活,所謂自得其樂,其實是我的生活之道之ㄧ。
祝福我吧。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