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綠兒要去北京工作...

養了妮蔻六年多來,無論生活上遇到什麼問題,我總是努力克服,
不管怎麼樣都會把他們留在我身邊,也許辛苦,但也快樂...
他們對我的依賴也是我的成就感之一。

一年半前結束了一段五年的感情,我成為了所謂的單親媽媽,
自認為無法獨立撫養兩個小孩,

那時我想把阿莫送回他阿嬤OC媽家半年時間,
那時我們已經討論到一個月給多少阿莫的生活費用之類的,
一邊商量我一邊哭,覺得自己很沒用..

後來阿莫阿嬤的話點醒了我,"沒有試怎麼知道"...
那時送走阿莫的話已經說出來了,我真的很後悔..
我一直哭,好對不起阿莫,居然想把他送走!

於是我一個人開始了養兩隻狗的生活,發現原來我是做的到的,
惟獨沒有車子可以帶他們到處去玩,這點是愧對他們的...

所以後來搬家的時候找了有個大公園的房子,算是小彌補了...
妮蔻阿莫拜託啦~~房租很貴ㄟ!原諒我好嗎!

到現在妮蔻身體一直很健康,小莫生病好了起來,我確信老天爺很疼我..

然後現在有個讓我去北京提升自己經驗的機會,
也因為我小妹後來來台北跟我們住在一起,讓我很認真的考慮這個機會,
所以,我要去了!

小妹,謝謝你一直支持著我,謝謝你跟我一樣愛兩隻狗,
謝謝你在我離開這段時間可以照顧他們,

雖然不是不會回來,但以前最久也是離開那兩頭4.5天,
這回都是用月的算的,有很多不放心,我真的很捨不得..

今天真是哭的好時機,明天的飛機,我就要飛走了,

妮蔻和小莫等我,媽媽去賺買車車的錢,
要健康的等我回來,我們去游泳,我們去爬山,
只要答應我這點就好了,就是健康的活著 ! ok !



ps.這篇文章讓你覺得? >>> "實用"

提醒要養狗狗貓貓的朋友們,人生中有很多變數,你是否有能力對他們不離不棄,
請考慮好再養,是我們已經養了的人忠實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