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斯三週年慶
全館買5000送500再送狗毛一陀
!

是啦,7-11寶寶阿莫斯生日,跟歐喷醬同一天..喝喝..
我和他小阿姨去幫他買了幾個禮物,哈哈哈...

想起去年阿莫過完生日沒多久就去住院了,想起來還是讓人心疼,

那時每天一下班就騎車到敦南捷運站搭捷運到新埔站,
再轉公車去新莊...每天都去醫院跟他說話,叫他快點好起來快點回家,
然後在醫院呆到醫院要休息就回家,

回到家妮蔻就很納悶今天怎麼那摩晚回來,
還會聞聞我門身上醫院和阿莫的味道..
再看看阿莫怎麼都不回家........

那些日子的文章


阿莫:祝我身體快好頭壯壯
阿莫:好 !!!!!
我的小眼睛
阿莫二度說好
阿莫住院小報告

***********************************************************

謝謝那些日子給過我們幫助及祝福的朋友,
阿莫有你們的祝福很認真的活著,真的謝謝。

謝謝老天爺讓阿莫好了,又陪了我們一年,帶給我們好多歡樂,
就醬,反正媽媽真的很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莫子,生日快樂



 問題是這些玩具拍完我就收起來了...哈哈,
阿莫應該很納悶只有吃到蛋糕...玩具是假象嗎??




 三歲咧,小莫子。



 謝謝你去年活過來多陪了我們這麼一大段時間,
未來你也要很努力健康喔。




 妮蔻/阿莫:不要再囉哩八唆了啦媽,快給我們吃蛋糕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