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娃娃 ( 嬰兒哭聲 )



 阿莫:我生了一個小孩.....



 阿莫:這小孩跟我長的好不像喔...



 阿莫:我就知道他不是我的小孩 ! 都是因為他太白了 !!!!!
( 你懷疑的點很奇怪ㄟ?? 這是什麼邏輯?? )



 阿莫:所以我要來吃他 !



 阿莫:妮蔻姐姐要不要來吃小孩..
妮蔻:好ㄚ好ㄚ,好不好吃?



 阿莫:好吃嗎...  妮蔻:不賴不賴...口感很好!

**********************************************************************

綠兒:ㄟㄟㄟ,那是威秀寶寶拉,媽媽去看變形金剛送的耶 !



 阿莫:阿.............( 臭媽媽打斷我們的演戲了啦! )
妮蔻:..............................( 娃...演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