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對我來說是很神奇的事...

最近我在忙著看這部韓劇.....(所以芹菜記的妮蔻和阿莫暫時放假..)

八大戲劇GTV  << 你來自哪顆星>>

韓國官方網站

一直以來本人很排斥有關韓國任何東西...  
要是身邊有人看韓劇我還會唸唸他
覺得韓語有夠難聽..  
有人要買韓國電子產品我也會極力說不好...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迷上這部"你來自哪顆星"的韓劇.. 

一開始我是覺得女主角很可愛
.

男主角我不認識..但是看了一下也覺得長的挺好看... 

看了電視撥出幾集
.整個瘋掉去網路下載全部...把全片都看完了..

沒想到自己到了這年紀還會迷上這樣的片??

人真的是會變的??!!


  導演(男主角)簡直就帥翻天,帥!! 
很喜歡他的笑容.還有他看著女主角的眼神....


也喜歡女主角的個性.很天真.真的很可愛..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真的好看!!~~
ps.可以的話看韓文發音的.那個情緒會真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