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3/17(五)晚上約10點,
我騎摩托車在基隆路和忠孝東路的地下道(((被車撞))),
情況是,我騎車都慢慢騎,所以很靠右邊,
這時的左邊有一部汽車正好經過,一切很正常,
後來很突然的,後面很快的飆來一部摩托車要從我和汽車中間抄車,
媽的,要抄車也不看準時間和距離,過不了還硬抄,很遜耶。

哎....他撞到我了啦~~~~我就在地上滑行了吧,
我坐在地上好一會,抬起頭來看前方~~~車都跑走了,

媽呀,我心裡想,幹麻這樣~~!人家只是想回家而已麻...
右後邊的頭皮很麻....
然後就覺得脖子濕濕的,什麼!??在流血....

我怕又被後面來的車撞,於是爬到邊邊坐,
看看四周,ㄟ??我的安全帽在前方50公尺位置?!左腳的鞋子也飛到後面去了~~
有兩台摩托車停下來幫我,他們一直問"小姐有沒有怎麼樣",
我回神第一句問,這裡有沒有攝影機??....答案是((沒有)),
後來幫我叫了救護車,送到醫院去急診了..

我的左手和左腳都有滿深的擦傷~~很痛!!真的,
右手和右腳也有一點點小傷,
背也有輕微的擦傷,
右後邊的頭比較可憐,有擦傷和撕裂傷~~還縫了兩針...
這樣看來我應該有在地上翻滾了一下。

躺在病床上觀察時,我一直覺得好倒楣,小心慢慢騎也不行毆!?
結果看到左邊的喝酒車禍的什麼肋骨斷一根.腳骨折..
後來又來一個也是車禍腳骨折要住院的,
最後還來了一家人.一氧化碳中毒~~
吼~~突然覺得,自己比他們幸運多了,
老天還是有保佑,因為我是善良的好人。

現在過了一個多禮拜,傷口該結痂的也結痂了,明天頭部要去拆線,
就是行動上比較笨的感覺而已,我好想快點回復正常的生活喔~~
趕快修復我身上的傷吧!細胞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