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提醒改成麋鹿頭>

這玩具已經來我們家很久了,大概有2年了~~
但是由於阿莫破壞力極大,所以一直收著,
某天阿莫自己去小房間拿出來玩了一下,
就立刻少了兩隻眼睛....所以我又把他收到小房間去了。

禮拜四晚上,我看著妮可自己一個狗,好像很無聊~~
於是去小房間把這玩具拿出來給她玩



 妮可:這什麼,要給我咬的嗎?



 可愛的麋鹿頭,眼珠已被阿莫拔掉。



 妮可:哇!好久沒咬軟綿綿的玩具勒。



 妮可:真是開心,我自己玩。



 妮可:好好玩喔,阿莫你趕快回來跟我玩阿。



 玩到四腳朝天的妮可



 妮可:真棒真棒,鹿腦真好吃。

不一會兒,妮可也把麋鹿的鼻子咬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