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那麼小的屁屁,現在都不知道放大多少倍,
你是哪來的阿??



▲我都躲到你爬不上來的沙發,不想理你,
你剛來的時候我覺得你很煩,愛撒嬌,裝可愛,又愛搗蛋,
媽媽曾經有單獨把我叫到房間跟我說,說你是新來的弟弟,
叫我要乖,說你會陪我玩,說你還小不懂事,長大會是好玩伴...



▲可是....本來媽媽只要幫我洗澡,餵我吃飯,跟我玩,摸摸我,帶我出去玩....
怎麼多一隻你阿??



▲雖然你長的其實很可愛,可是我一下子還是不能接受..



▲你很愛跟我擠在一起,旁邊還有位置幹麻要擠在我旁邊呀??

**********************************************

▼後來,我和你每天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咬玩具..



▼一起吃骨頭..



▼一起等零食...



▼一起去游泳...





▲好啦.............................

其實,我還滿喜歡你的啦,
以前我都自己在家,現在有你陪,我們一起在家,也可以一起出去玩,
你也都很捧場都會跟我搶玩具,而且你也滿乖的啦,

ㄚ你要吃多一點飯啦,男生要壯壯的ㄚ,搞的我們一起出去人家說我壯,
身體要跟我一樣健康啦,聽到沒啦~~~
還有啦,不要爬到我背上啦,我是你姊ㄟ,空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