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cafe女人-女人私日記|黃金獵犬~Nikko的妄想樂園日記本|
2004/08/02 am02:48

0730禮拜五晚上我們回到我媽的故鄉內..
我回去過2次而已.這次第3次..
看歐.這裡有大大的地方可以跑跑..
天空很藍喔..

我媽的阿公說我毛很漂亮.可是好像有點胖.
我媽的阿嬤很喜歡我.都對著我微笑..
我媽的爸爸說我很像獅子..
我媽的媽媽會一直叫妮蔻我的名字..
我媽的小妹一直陪我玩,很疼我..
我媽的小表妹也一直陪我玩.
我趴在地上他也跟我趴在地上.還把我當枕頭.
他說他很喜歡我,說我回台北他會難過..
但是我媽說他以後會常常帶我回家,叫他不要難過...

我媽說他有拍很多照片,
等他整理好他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